石川凉

一只nino桑的痴汉ヾ(@^▽^@)ノ
三原色组大爱wwww


——注意:会有不(jing)定(chang)时(xing)的痴汉言论出现。

©石川凉
Powered by LOFTER

【ARASHI】匿名聊天室2

全员无cp向

又开了一点点脑洞,可能用到了剧中角色的梗。

如果在阅读时发现bug或觉得糟糕的地方……

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。w

上一篇:戳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为上次玩游戏玩成了那个样子,所以五人决定再来一局。

附带一提,这期间樱井翔有在一生悬命地收集二宫的表情包……(然并卵)


神山:欢迎大家收看本周的《猜猜我是谁》节目,本周我们将在这个匿名聊天室里,为大家带来一次精彩的游戏过程。我是你们的主持人——MC神山


影山:……


神山:好了,这次要认真点玩了。赌上arashi尊严之暴走sp——!!!!


影山:我的楼上,你的脑袋是被驴踢了吗?


吉本荒野:いいねえ~

吉本荒野:剩下的两个人呢?


御村托也:这里


榎本径:……

榎本径:……为什么我的是榎本径


神山:哦哦哦快看我们中出了一只小锁匠


榎本径:= =

榎本径:

影山:不过确实很可疑啊,难道榎本是O酱?

影山:毕竟咱们四个都是翔君演过的角色,只有榎本是O酱演的


榎本径:这是系统随机决定的好不!

榎本径:还有我不是leader


御村托也:……


影山:哦,那难道是相叶?只有他一个人是千叶出身


吉本荒野:关千叶什么事啊!你们不许欺负千叶人啊!(・`◇´・)


榎本径:这家伙又憋不住自己暴露了

榎本径:太好了不用被错认成笨蛋了


吉本荒野:诶——??!!

吉本荒野:QQAQQ我只是激动一下嘛


神山:啊刚才去厕所了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


榎本径:相叶氏out了而已,我们继续

(吉本荒野:没有!没有!)


御村托也:……


影山:那么接下来猜谁呢

影山:根据我的推理

影山:神山是翔君,因为主持词说得比较溜


神山:只是遵循神山的角色设定而已!


榎本径:很可疑哦


吉本荒野:我也要玩啦!( `・◇・´)


榎本径:一边儿去


吉本荒野:带我一个嘛!


榎本径:退散退散,看到你顶着吉本的名字真是有种奇妙的违和感= =


吉本荒野:QQAQQ


御村托也:……


神山:那我也要来推理

神山:我猜小锁匠是nino

神山:因为个头差不多

神山:

影山:哈哈哈哈你是在报上次nino狂发你表情包的仇吗?


神山:不

神山:是上次说我像企鹅的仇


影山:哈哈哈哈


榎本径:……樱井翔你想打架吗?


神山:来啊我不怕你

神山:


榎本径:


御村托也:……


神山:nino我可是有你的表情包的人

神山:

神山:
神山:


榎本径:。。。

榎本径:

榎本径:


神山:

神山:


榎本径:


神山:为什么总让我吃药

神山:


榎本径:

神山:……

神山:等等

神山:我发现

神山:这样下去

神山:我根本赢不了啊

神山:一到我的表情包杀伤力就那么大

神山:


影山:你们真是够了

影山:还有为什么有门把的表情包乱入

影山:打架时用对方的表情包不是常识么


榎本径:。。

榎本径:すみません……


神山:すみません……


吉本荒野:啊,感受到了一种让人想跪着说「すみません」的气场……

吉本荒野:すみません

吉本荒野:……不对我为什么要跟着说啦( `・◇・´)


影山:……

影山:不过这样的话

影山:结果就很显而易见了吧

影山:根据我的推理


御村托也:啊,我知道了(´・∀・‘)

御村托也:影山是润君吧


影山:咦咦咦咦咦!

影山:晚了一步……orz


榎本径:被反杀了


神山:反杀+1


御村托也:(´・∀・‘)诶,怎么了?


榎本径:……恭喜大叔,虽然很不甘心


御村托也:我赢啦??(´・∀・‘)


神山:嗯……


御村托也:果然从头到尾不说话是正确的。fufufu下次也要这么玩


榎本径:

榎本径:我改变主意了

榎本径:一会儿谁陪我去打他


影山: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……


神山:总之跟着一起去就对了吧


吉本荒野:这回带我一个好吧( ・◇・)


御村托也:诶————?!(´・∀・‘;)


END

评论(13)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