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川凉

一只nino桑的痴汉ヾ(@^▽^@)ノ
三原色组大爱wwww


——注意:会有不(jing)定(chang)时(xing)的痴汉言论出现。

©石川凉
Powered by LOFTER

【ARASHI】匿名聊天室

全员无cp向。

聊天室设定似乎很有趣的样子,所以尝试着写了下。

如果在阅读时发现bug或觉得糟糕的地方……

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。w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天,五个人闲得无聊,于是开了个匿名聊天室来玩猜各自的身份的游戏……


麻雀:好了!那么开始吧


海鸥:\(^O^)/ 


金丝雀:来了!


布谷鸟:好像很好玩的样子

布谷鸟:fufufu


麻雀:……大叔

麻雀:你是来砸场子的么?


布谷鸟:诶


麻雀:这样不是一下子就看出是你了


企鹅:nino……你也暴露了啊


麻雀:啊

麻雀:情不自禁就吐槽起来了

麻雀:都是大叔的错

麻雀:只能傻笑着蒙混过去了

麻雀:

布谷鸟:发生了什么……


海鸥:同问


麻雀:我猜企鹅是sho酱

麻雀:因为体型差不多


企鹅:
企鹅:说起来金丝雀好像就一开始出现了一下

企鹅:@金丝雀


金丝雀:……我在认真地考虑咱们要不要重开一局

金丝雀:毕竟大家已经暴露得差不多了


海鸥:才没有暴露( ・◇・)


麻雀:明明已经暴露了,因为你的话中就散发着一股八嘎的气息


海鸥:没有啊,我怎么没闻到


麻雀:……

麻雀:

企鹅:下次做我的表情包时用帅一点的照片好不好啊!


麻雀:
麻雀:哦

麻雀:好的

麻雀:知道了

麻雀:比如这样的

麻雀:


企鹅:恩恩


麻雀:这样的

麻雀:


企鹅:?????!!!!!!!!


麻雀:这样的

麻雀:

麻雀:


麻雀:


企鹅:ohnoooooooo!!!!


布谷鸟:叫我什么事?(´・∀・‘)


企鹅:喂喂快住手啊啊啊啊啊!

企鹅:……我决定半夜去偷你的手机


麻雀:

金丝雀:……总之,这一局是不是该算我赢了?


布谷鸟:谁能先告诉我我为什么out了吗(´・∀・‘)


麻雀:……


企鹅:……


金丝雀:……


海鸥:破坏队形( ・◇・)


布谷鸟:告诉我啊!!(´・∀・‘)


麻雀已退出聊天室


企鹅已退出聊天室


金丝雀已退出聊天室


海鸥:O酱

海鸥:好像就剩我们两个了( ・◇・)


布谷鸟:他们欺负人!!QAQ


布谷鸟已退出聊天室


海鸥:……诶?????!!!!!!

海鸥:诶?为什么只剩下我了???!!!!

海鸥:等等我啊!!!!!!!!!!!!!!!!


海鸥已退出聊天室


END

评论(20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