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川凉

一只nino桑的痴汉ヾ(@^▽^@)ノ
三原色组大爱wwww


——注意:会有不(jing)定(chang)时(xing)的痴汉言论出现。

©石川凉
Powered by LOFTER

【ARASHI】匿名聊天室 番外

一则简单粗暴的小番外(.゚ー゚)

全员无cp向

前文:

一:戳我

二:戳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五人平时聊天的群里


game好き:好了,给大家都改了新昵称,我觉得我总结得还蛮恰当的


食物好き:嘛,还不错啊

食物好き:说起来只要还有胃口就是要一生悬命地吃嘛


game好き:好好好

game好き:……你就是这样才一直瘦不下来的


食物好き:别揭露嘛(‘・3・´)


财布好き:。。。

财布好き:(.゚ー゚)!

财布好き:等等哪个混蛋改了我的网名


盆栽好き:我


财布好き:哦,是J啊,那没事了(.゚ー゚)


船长好き:(´・∀・‘)

船长好き:为什么我的是船长??!!


财布好き:这就要问大叔你自己咯,我记得给你改的明明是钓鱼好き,一定是你对船长执着的爱使名字发生了改变吧(.゚ー゚)


船长好き:没有的事!!


财布好き:是不是还有人没出来冒泡

财布好き:@相叶氏


泡澡好き:……


食物好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泡澡好き……


盆栽好き:某种意义上来讲很适合


泡澡好き:nino!给我改一个啦!QAQ


财布好き:好吧好吧

财布好き:真拿你没办法

财布好き:就这一次哦


泡澡好き:嗯嗯!


财布好き:改好了


园长好き:……

园长好き:……

园长好き:……

园长好き:

食物好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岔气了我去吃点东西压压惊


财布好き:不错吧

财布好き:


园长好き:……哪里不错了!!!

园长好き:QQAQQ


财布好き:

园长好き:……

园长好き:……

园长好き:……

园长好き:


食物好き:……

食物好き:为什么躺枪的总是我

食物好き:

您的好友【园长好き(相叶雅纪)】已下线

您的好友【食物好き(樱井翔)】已下线


财布好き:啊嘞(.゚ー゚)


END

评论(6)
热度(37)